铜瓶净贮桃花雨
🎐转型中
 

《[1on1][水青]帝光合宿的早晨,对刮胡子的青峰和黄濑看呆了的黑子·下》

上篇点我

半夜更新,早起有粮


_________________

拥有光洁下巴的少年,用写满了好奇的目光跃跃欲试。



「啊……啊?」



率先做出反应的是黄濑,青峰则贯彻着沉默转移了视线。


「你们两刮胡子的样子都特别帅气,所以…」


我也想试试看——这样的理由也不是不能理解。不过。




(有这个必要吗…?)




二男闪过同样的疑问。

是否生有汗毛尚且存疑的那张脸上,有必要使用剃刀吗?

倒不如说,剃刀刮过之后那纤细的皮肤会不会受到损害更叫人担心。


「我、我说,小黑子啊…」


但说出实情或许会伤害对方的担忧让黄濑着实无法开口。

你不需要刮胡子这种话,对男前的黑子来说该有多大的打击啊。

唯有循循善诱让其放弃了。


「小、小黑子呀,这种剃刀还是个人用比较好…卫生方面,对吧?」


迈出了忽悠第一步的黄濑,却没想到迎来了强有力的反击。


「阿哲用我的吧」

「可以吗?」

「小青峰!」

「随便用啦,阿哲想做什么就做啊」


黄濑选择了委婉阻止的路,另一方面青峰大相径庭,决定贯彻“允许”的态度显示自己的大度。

谁会得到黑子的青睐?自然不必多说。


「谢谢你青峰君」

「嗯,我可没黄濑那种洁癖」

「什么!我我我才不是…小黑子的话我也…!」


就算是牙刷我也可以和小黑子共用啊!!

黄濑咆哮着、生怕说迟了引起误会似的。

至于牙刷到底能不能共用…这个问题另外二人的见解还是基本一致的。


「别管那个变态了…阿哲,这个给你」

「这样抹在脸上是吗?」

「嗯,再多涂点」

「……感觉凉凉的呢」


黄濑看着把自己的啫喱往脸上抹的黑子,另一手还握着青峰给的剃须刀,心中五味杂陈。


「那个…等下啦,我觉得还是…」

「又干嘛啊黄濑」

「请黄濑君先安静一下」

「小青峰别瞎掺和啦!剃刀很危险的啦!」

「黄濑君眼中的我是这么不顶用的吗?」


也不知道这自信是从哪来,黄濑看着他把刀片贴在脸上的时候心脏都要蹦出来了。

咿呀啊啊——这是黄濑下意识发出的悲鸣,青峰狠狠捂住自己的耳朵。

另一边的黑子谁也没有理会,正全心全意、沉浸在没有胡须的脸与刀片摩擦的光滑触感中。

仔仔细细剃完了一通,一脸的满足,向二人征求意见。


「如何?」


二男语塞。他们要如何应对如此期待的目光?


「嗯、嗯。不错哦?」

「感觉清…清爽了很多哦?」


嘴上该说的还是要说,内心活动却如下:



(根、根本没变化……)



「青峰君,谢谢你的剃刀」

「阿、阿哲要不要也自己买一把?」

「我也是这么想的」

「小、小黑子…刮完之后涂一点这个比较好」

「这是什么?」

「乳液,剃完之后有点刺痛的话需要保湿哦」

「黄濑君也涂了吗?」

「男人也要做好肌肤护理哦」


这般那般过后,时间到了六点三十分。



「你们几个干什么呢!会议都要开始了的说!」



绿间催促的声音传来,三人立刻放下手头的东西,朝充当会议室的主将房间去了。

然而进屋之后。

队长看着黑子因为不适应刮刀而发红的侧脸,自不必说对二男进行了一番怎样的改正教育。






END




【后续】赤黒…?



「太迟了」


被瞪的三男决定先做好接受惩罚的觉悟。

然而当赤司的目光扫向黑子时,却罕见地有些吃惊。


「……黑子,你的脸怎么了」

「咦」

「是什么东西过敏吗?红了一片啊」


顺着赤司手指轻抚过的地方看去,果然黑子的下巴到侧脸红红的一大片。

知晓其中缘由的黄濑和青峰不由得眉头一皱。


「小黑子果然不适合用刮刀啦」

「难道不是你那个啫喱对阿哲的皮肤不适吗」

「要是不涂才会更严重呢」


黄濑伸手去摸,红彤彤的让他心疼不已,满嘴问着痛不痛痒不痒。

见此青峰也不甘示弱,手指捏起了黑子另一半的脸颊肉。

「好痛啊,青峰君」黑子抗议,拧着的眉头在青峰眼里却根本就变了味。

而赤司依然惊讶,聪明如他一时间居然还不明白事情真相。


「剃刀?用这个做什么」

「就是…刮胡子用的」

「胡子?」


赤司看向二男的眼神立刻犀利起来,不论如何这俩人肯定逃不了干系的。

二男却没有反省的意思,首先想到的就是张口辩解。

他们可不是恶作剧或是什么,更没有一丝一毫的恶意戏耍在里面。


「阿、阿哲说想试试看的!对吧黄濑?」

「没错!我们就是顺小黑子的意而已!对吧小黑子!」

「额?啊…没错」


看黑子本人似乎并不勉强的样子,赤司总算还是松了一口气。

他把人叫到身边,吹了吹发红的皮肤,柔声说道:


「又没长胡子,剃它做什么。白白弄伤了皮肤不是吗」

「可是…看起来很帅」


刮胡子的黄濑君和青峰君看上去很帅气,黑子小声陈述感想。

原来如此,这是男前的黑子对男性特征的憧憬,自己也想试着挑战一下的结果了吧。

可即使如此,损害了这么白净的皮肤,赤司觉得还是不能罢休。


「总之,从今以后禁止使用剃须刀。明白了吗」

「咦」

「等到时候了,哪怕你不愿意也得每天刮了」

「赤司君呢?」

「我?」

「赤司君也每天都要刮吗?」

「不啊。你看,我也还没到需要的时候呢」


赤司执起对方的一只手,在自己的侧脸上蹭了蹭。

为了让这位男子汉知道,哪怕站在帝光顶点的男人,也都是如此。

所以不必为了同龄人的迅速发育而感到焦虑,赤司道。

凡事讲道理的黑子立刻被说服,遵从了男人的命令。


「乖孩子」


赤司满意微笑,无比自然地、毋庸置疑地在黑子的脸上落下亲吻。

愿他唇下之人能永远如赤子一般洁净而纯粹。



__________

忽然赤黑的END

心疼汪汪汪一秒


有没有大振的小可爱!

我想产阿部三粮啊

 
评论(6)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