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瓶净贮桃花雨
🎐转型中
 

接上一条😂
小可爱们久等了,我爬回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刷着轰出正开心的时候刷到了一篇光组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tag会混在一起
但是我还是点进去看了
妈耶
【高能预警,不想难受就别看哦】大意是这样的:青黑练习投篮那晚,下雨了去峰峰家避雨。进家门之后一番纠结挣扎,这才表明原来两个人初中时候是做过的关系。阿火给哲打电话,哲不敢当面接听,触怒峰峰,直接强上了………上完峰峰说,我还是忘不掉你………哲说明天比赛执意要回家,峰峰只好送人去车站,路上遇到来截胡的阿火(。二人打了几句嘴仗,阿火强制性把哲带走并强制性让哲留宿,并强制性索吻,并强制性不听哲对青黑关系的坦白………最后切回峰峰那边,描述了一下变态占有欲,全文完。

啊……我…我…全文的我哲都一直很痛苦啊!

因为我哲一直喜欢峰峰,可是峰峰表现出来的只有xing欲啊!然后我哲也知道阿火喜欢自己,他想坦白青黑关系阿火居然还不听?!我要打人了啊?!

针扎感这么强烈的文,居然没有预警……orz

【高能结束】
所以,明天开始码甜上天的火黑…………等我( ꈨຶ ˙̫̮ ꈨຶ )

 
评论(1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