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瓶净贮桃花雨
🎐转型中
 

《[日六]璀璨星空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 [1.2] [1.3]

┗[2.1] [2.2] [2.3]

┗[3.1] [3.2]


再次遇到满是一个月之后的事情了。

乌云黑压压的一片,随时都会下雨。我和小六终于在淋成落汤鸡之前赶回了家,而公寓的门口停了一辆惹眼的豪车。


「是悍马!好帅!」

小六立刻兴致勃勃。

车子上走下来一个高挑的男人,一手接着电话,满脸着急的样子,在我们前面走进了公寓。


「走近点看看!」

小六很果断地就走了上去。漆黑锃亮的大车确实很帅,但是对我来说,也就如此而已。但小六不同,他就喜欢这个,现在正蹲在车前研究照片图鉴上看不见的细节,看的一身是劲。

没过多久,自动门被人迫不及待地蛮力推开,车的主人拖着巨大的行李箱冲了出来。


我和小六吓得躲到了一边,知道要被骂,我俩都低下了头。但男人根本没有看我们,满面的紧张,行李箱也几乎是扔进车里的。

自动门又开了,这次出来的,是满。他的肚子好像又大了些,我想跟他搭话,却被满面怒色的男人抢了先,一把捉住了他的手。


「咦...」


满看见了我。我听见了他咽口水的声音,表情也染上了怯意。他们相牵的手在震荡,看得见满的绝望与动摇,而我却无法在第一时间明白这动摇的真相。


「日日人。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想帮你的……」


最后的几个字像是被钢丝绞着拖出来的一般,微弱而有力、冲入耳膜、冲得刻骨铭心。我知道,有什么不好的事情,正在发生。


「满叔叔要去哪?这个人…是谁?」

「日日人,我能知道,只有我能知道。没有灯塔,也没有钟鸣,却就是会知道。你不要担心,只要等待就好。我没能等到今天,但是你是一个坚强的孩子,我知道你一定能等」

「满,你在说什么…」

「无法违抗的。心中再怎么不舍,再怎么悔恨,也无法违抗。神仙的指令是压倒性的,不论是谁。日日人,你千万要记住,兄弟,不会是命运。命运一定会到来,谁也逃不掉」


满的眼泪一滴接着一滴,没有停顿地落下。不能哭,我想,哭了,肚子里的小宝宝也会难过的。想叫他别哭,却不知为何,看见他的泪水,我便说不出话来。他在用蛮力扼杀他的呜咽,我想去安慰。想捉住他的手,轻拍他的后背,跟他说,不要哭。但现实,抱紧了他的是眼前这个陌生的男人。


「满,没时间了」


他的手放在满的腰间,用半边身体托住满的背,紧紧地抱着他。即使在一个孩子的眼里,这个拥抱都不普通,充满了亲密和占有。就在这一瞬间,金色的海洋向我袭来。丹桂的香气充斥了世界的每一处,金色的米粒花飘得满天都是,在气流每一次微弱的震动中舞蹈。这是花谢之前最为醉人的时候的味道,从鼻腔进入,停留在舌根深处,化开在整个口腔。

喝醉了的人就是这样的感觉吗?双腿乏力,站都站不稳,只有大脑和喉咙,像是有一把烈火在烧。


「喂!你站住!」

朦胧得听见小六对他们吼叫。

「这个人是谁啊!你都有标记了,还要跟别人走吗!」


小六,小六哥你闻不到这个味道吗?眼前的无边无际的金,你都看不见吗?为什么你可以一点影响都没有,贫血的人难道是我吗?

我现在,连说话都做不到啊!


「满,快走了」

「再等等,一下就好」


满拧起了他的眉头,困难地思考着什么,没有看我,却是看向了小六。他的话,是说给小六听的。


「不能标记。未来的某一天一定会相遇,所以一定要等着,知道吗?没忍住的话,你所有的亲人都会因此陷入不幸。千万,你不要像我一样」

「什么像你一样!像你一样抛弃吗!」

「答应我不要忘记,不能标记,千万不能标记,直到你遇到你的那个人」

「你就是个花心的人!她那么喜欢你!那么重视你!你难道没有心吗?!」

「小六别说了!」


我艰难地发声,然后扑过去一样抱住了小六。忽的,让我发疯的颜色和味道都消失了。身体里的热一瞬间就安定了下来,从我们接触的皮肤开始,安抚着我的全身。而让我不舒服的所有因素,都好像是被小六全数吸走了一般不可思议。


「你这个坏人!」


「说够了没有!」

一直在发怒的男人终于吼了出来。空气都安静了,有电流在他们之间震荡。我不敢放开小六,我怕放开了,我会失去站立的力量。

「小鬼,你这种腐烂的思想,总有一天会伤害所有你爱的人」


男人话语中的威严叫人无法违抗。啊,他是Alpha吧,冷漠,不近人情,高高在上。


「够了,我们快走吧,飞机不等人」

Alpha没有再看我们一眼。他把满抱在怀里的样子却又是那么郑重,直到把他亲手抱上副驾驶,视线都不曾离开过他一刻。汽车发动,沉重的机箱声震地小六的手都在颤抖——他却没有继续懦弱下去。

小六追着车跑出了几步,双手拢在嘴边,用他全身所有的力气大吼道。


「我最讨厌的就是Oemga!」


我站在原处,任凭泪水流淌。

不是,不是这样的小六。

满不是你想的那样,他很温柔,他也有温度,他是一个人。一定有什么不得不这么做的理由吧。我猜不到,所以只能站在这里哭。

小六走回来,用力抱住了我。用手拍着我的后背,又拍拍我的头,动作很笨拙,却让我涌出了新的泪。


还好我们俩都是Beta,太好了


笑容是强装出来的,歪歪扭扭,看了反而更让人想哭。然后他猛地转头冲了出去,头也不回,远远冲在前面。

我想迈开腿,却发现并不轻松。

——是啊。

我杵在原地,自言自语。

不是Alpha,不是Omega,真的太好了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