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瓶净贮桃花雨
🎐转型中
 

《[日六]璀璨星空4.3》

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 [1.2] [1.3]

┗[2.1] [2.2] [2.3]

┗[3.1] [3.2] [3.3] [3.4] [3.5

┗[4.1] [4.2

嗯,老规矩

下划线部分是译者自主添加内容,可自行跳过

因为中文是含蓄的,日文却是隐晦的,遇上这种感情描写更是如此

字词添加不做标记



小六的眼角含着泪,月光洒下,在泪珠里折返,占据了我全部的视野。

请不要落下。

这是小六眼中的宝石,珍贵无价。


「要是怀上的话……」

他的声音孱弱。


「嗯,我是真的这么以为的,以为会有机会、也许我们真的是命运。我知道兄弟之间这是不可能的,而这就是现实了。没有怀,所以我们不是。真的很蠢啊,明知不可能意味着绝对的零,又哪来的一丝一毫侥幸」


他的手掩盖了他美丽的眼睛,宝石滑落,并没有听从我的愿望。

脱口而出的语言伴随着强烈的痛,怀孕对他来说,从来就不仅仅是为了孩子。这是我们相伴一生的证词,是能让他与我紧紧相连的命运的绳索。小六拼命地想让它成立,自始至终,他都是孤身一人。

我握着他的那只手狠狠地使着劲,却不知为何,怎么用力都觉得握得不够紧


「如果终有一天会结束的话……那还不如…不要开始」


——小六。

闭起眼睛,世界却也不会不见。你可以不看,但所有的一切,该在的都会在那里。

语言中所能包含的幸福是有限的,可反过来,伤痛却无限。他反握着我的手是那么脆弱,被他自己的语言伤到体无完肤,我却依然感受到了喜悦。由内脏开始,一点一点蔓延,直到血液、肌肉、皮肤都跟着一起颤抖起来,传递到我们相握的手掌上。感受到了吗?我的难以自持的喜悦。你害怕我们的分离,我也害怕,却更觉得欣慰。我们对于分离的恐惧多巨大,便意味着我们之间的爱多深切,不是吗?


「小六,我们从很早很早以前,就已经开始了啊」


他哭了。呜咽在嗓子眼翻滚,他把它止住,却没有多余的力气控制自己停下战栗。他的手狠狠地捂着眼睛,哭的无声无息,只把决堤的泪水从手指的缝隙里一滴一滴挤出。


「为我生一个孩子吧,我和小六的孩子。我会照顾他,给他我全部的爱,我们俩一起,守护他爱护他,永远生活在一起」


他的头发一定是卷卷的,漆黑的眼睛里藏着星星。他绝不会缺少欢笑,生命里的每一件小事都会成为一个故事。我们给他喂奶,给他换尿布,骑大马我也在所不辞!为了哄他入睡,抱几个小时都不是难事。这么幸福的画面,为什么时至今日才初次在脑海中幻想呢?

因为我没有一刻不在逃避。

瓢泼大雨中奔跑的那个疯狂的女人,还有那渐行渐远的挺着大肚子的男人。生命的孕育从那一刻起便成为了悲剧,此后的每一天,我都在逃避。


「你还记得满叔叔和美帆子阿姨吗…?」


小六的呼吸一顿,捂着眼睛的手指关节开始发白,却都不肯给我回答。


「如果,我说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得不变成那样的话,我希望我能是美帆子这边。发疯发狂这种事我来就好,小六身边,不论是谁,我都希望有人能陪伴着。当然我会嫉妒,很嫉妒,嫉妒的要死掉。但是我不想你孤身一人。即使我们分别,你也依然可以幸福,为此我什么都愿意」


他的手放下了,终于让我看见了他朦胧的双目,泪水已然停歇,多么坚强的人啊。明明可以继续流泪,可以发怒可以倾诉,可以愤慨、斥讼我的低劣,可以置我于不顾。


「我想我是满这边」

上下睫毛之间凝结了一滴未来得及落下的水珠。他的声音轻轻抚摸着我的大脑,我想凑上去,把那颗透亮的东西含进口中。

「美帆子一定很不甘吧。我不知道她会不会恨,即使有也不奇怪。但是满,他只能恨自己。不是其他任何人的错,他只能怪自己,没有地方给他逃避。我懂这样的感受,日日人,我不希望你也像这样。如果你恨,至少我希望你可以恨我」


我们凑近,很自然,就仿佛每天都会做似的,亲吻在一起。我用手指攀上他的下颚,描绘着他没有干透的泪痕。胡子软软的,在指尖的挑拨下弹跳。吞下他的吐息,一路吻上去,翻越高挑的鼻梁和眉骨,把双唇重重地印在他的额头上。我们的呼吸交织在一起,编出了一张偌大的网,兜着我的情,在网里肆意滋养。


「你应该没发现,我和美帆子关系很好的」

小六没有吝啬他的额头离开我的嘴唇,就这么抵在上面,用他的睫毛轻扫我的下巴,说道。

「她是我的初恋啊。那时候我怕被你笑话,就一直没告诉你。你不在的时候,我偶尔会在操场回家的路上蹲点呢。我很羡慕他,羡慕满,可以独占那么一个漂亮的优秀的人。而她跟我说话的时候,也只有提到满才会露出那种独特的笑容。你呢?你的初恋应该是满吧?」


「我是很喜欢满」

我拖着他的两颊轻轻模了方向,耳朵碰上我的唇。

「不过初恋只有小六哦」

「你这…」

一个头槌锤上了我的前胸,然后就没有了动作,只是热度越过衣料传递过来,一定是偷偷羞着呢。


「我可是Omega哦,仅仅为了肉欲就会背叛你」


咕哝声闷闷地响起。

如果我们是命运,就不会有这些烦恼了。在一个素未谋面,甚至不知是否存在的人的阴影下惴惴不安,是多么可笑的悲哀。而我没有其他选择,叹气改变不了现实,唯有继续前行。相比曾经那个一路向前的我,现在的我至少还有小六相伴。


「如果小六的命运出现了的话,一定要告诉我。我会抽身,虽然很困难。所以不要对我有任何的隐瞒,就算我们不能维持这层关系,也不妨碍我们一起去宇宙。所以我希望你不要隐瞒,不要消失,不要把这最后的梦想也剥夺了。你也不要担心我的命运,我不会有命运的,不会有,也不需要。小六,我不会要求很多,只要都那一天为止,在你的命运出现之前,我都希望你能属于我。即使这时间并不久远,一年也好,一月,哪怕是一日,我都希望你能给我留下属于你的痕迹。让我在你的手指上戴上我的指环,让我向大家炫耀,让我在太阳的见证下展示我的爱,让我的决定了后半生的小本子上留下你的名字」

这便是我能做到的一切了,所求,向他所求他的一切,无法停止。

「——让我,在你离去之后,还能拥有属于我们的回忆……」


他抱着我,狠狠地抱着我。把他高挺的鼻梁埋入我的肩窝,让我们的胸膛紧紧相碰。


「不要说什么不如不开始之类的话了,你知道我现在有多幸福吗?我是小六的Alpha,我有标记,也有你陪伴,随时都可以有你的吻,也可以明确地告诉你我爱你。这是我一直以来都不敢妄想的事情,现在奇迹全都出现了」


死亡在所难免,分别也许是板上钉钉,只愿握紧这幸福,活到那一天。


「真的...」

他把脸抬起来,分开了些距离。口袋里掏了掏,找出一张纸巾,低头去擦鼻子。折腾了挺久,确保把自己弄干净了之后,才重新看向我。

「真的…可以吗?…真的不会后悔吗?日本的媒体不会放过你的哦,所有不相干的人都会非议你,现在大家有多捧你,到时就会有多贬低你。即使如此,你也要结这个婚吗?」


我捉着他的左手,无名指上空空的,这样不好,一点也不喜欢。


「我心已决,还要再问吗?」


他的手指长长的,纤细,干练。关节很突出,却不显得笨拙。从无名指的指根到上面的关节之间的距离看起来正合比例,戒指套在上面,一定是很顺利地、越过指节,一下就能滑下来。每动一下手指,金属的光泽都会在上面闪耀。我想还是嵌一颗宝石的好,虽然小六一定会不喜欢,会说像个娘娘腔似的。但是我想,这也是必不可少。


「怀孕的问题…也许也有我的原因。听说别人生育之前都要先做各种各样准备的,我没注意过这方面事情,更没做过什么检查。我也有责任,希望你不要生气…」

突然他的目光里出现了责备,然后立刻消失不见,换上了小小的不甘。

「我也…想要你的痕迹」


烛火劈啪作响,风拂过,它摇曳、明灭,在小六的眼睛里跳动。他就用这样的眼睛看着我,让我在他的瞳孔中与火焰重叠。


「有一天我们之中的谁迎来了命运,不得不变回普通兄弟的话,我也想要你的痕迹,你的孩子,来支持我继续活下去。很糟糕吧,简直是人渣的想法,对生命的侮辱。但是即使如此,我还是忍不住想要……一定是个可爱的孩子,和你一样头发硬的像钢丝,和你一样琥珀色的眼睛,一样的充满活力。即使身边不再有你,不能像现在这样爱你,只要有这个孩子,我就能好好活…」


纯白的墙面上,小六为我画上了成千上万的花。


「因为那是你的孩子,所以才会这么想要,想得发疯,和性别没有关系」


然后由我在上面点缀玫瑰,用美伦美奂的红。


「日日人,那就拜托你了」


他重重地点了头,这么说道。拜托我?有什么事情吗?一时间大脑竟然短路,看见他略带羞涩却依旧坚定的眼神我才瞬间醒悟。

——啊,啊啊,这种时候,要如何表达心情才好?是坦然地接受,还是欢呼雀跃,还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亲上去就好?

然而很没种的,像个患得患失的胆小鬼,我的第一反应却是再确认。


「你是…你是说……」

「既然决定了,那就事不宜迟!」


小六精神满满地捞起餐布上的两个酒杯,塞给我一个,冲我大笑。


「先干杯吧,为我们的结婚!」


玻璃相碰,清脆的声响吓跑了寂静,吓跑了潜伏在我身体里的白。小六饮了一大口,醇厚的酒在被子里倾斜,搅动了空气刺激着鼻腔,还未尝我便要醉了。这个干杯是真的,实感让全身的鸡皮疙瘩都站了起来,就像是做梦一般,可他印在杯口的唇色是那么深红,这一切都是真实的。


「啊对了…我在家里好像和你说过可以找别的Omega什么的…」


深红的唇在张合,慢慢靠近过来,牵制了我,全身僵硬动弹不得!


「不过我好像比自己想象中还要小气的样子…所以那个不算啊,当我没说」

「根本就不会找啦。你这才发现自己小气吗?」


就刚刚?他歪着头想了想答道,那样子简直萌煞我也!


「那你那什么…你和紫…有交往过吗?」


这会又是做贼心虚的小模样,眼睛滴溜溜地就是不看我,可爱地差点叫我一口血喷出来!正要准备回答问题时——等等,他刚刚问了啥?!


「啊啊啊?!你吓死我了好吗!那个人我跑还来不及!」


当真是要喷血了,脑海里稍微想象了一下…不!一秒我都不愿意想象!

「日日人…你这是对待前辈该说的话吗?我们家谦虚礼貌的品质你都继承到哪去了」

「尊敬是有的啦!确实是个很厉害的人,又聪明情商又很高,人也很有魅力,在一起的时候都很愉快…」


话音未落小六已经一副快要炸毛了的样子,瞪着眼睛表示他嗅到了“奸情”。


「不、还没说完!是个很厉害的人没错,但是怎么说…就是那种让人无法掉以轻心的感觉,不能对他坦诚相待,不能给他抓到一点把柄的那种类型。有时候情绪波动一下他就会用荷尔蒙撩我!紫色的触手戳来戳去的超受不了!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想干嘛啦,但是我一次都没理过他,真的!很恐怖的!」


想想就觉得难以招架,紫色本来就不是什么喜欢的颜色类型,配上那种挑逗却又恶作剧的言语动作,我想我只能用恐怖来形容了。可也不知为什么,就会有那么多Alpha能沦陷在他的手心里,难道美国这边人就好这口?审美差距真的如此巨大吗?


「真的吗?」

小六正用下唇顶着上唇,狐疑的目光扫向我。


「真的!」

吃醋娇嗔闹脾气什么的,太合我心意了万分感谢!


「嗯。」

他闷哼一声,对我的解释也不知是接受没接受,脸上还挂着不满,冲我张开双臂。脑浆一下子就沸腾起来了,除了热感期,我敢保证我这一生都绝不会看到几次正常状态下的小六主动对我投怀送抱。那么还有什么好犹豫的?迎上去,紧紧抱住,然后不顾一切地接吻,翻到在餐布上也没有停下来。他压在我的身上,我看得见他微眯的眼睛,和他身后的璀璨星空。

星星也在望着我们,眨着水灵灵的眼睛,随时都像要滑下来。

你们想看便看吧,看我和他的接吻,看我们紧紧相拥——相拥的这份爱情早就不止是欲望了——看着我们相互索取的、清澈的爱。我想你们也会忍不住赞叹,即使不做,也能这般紧密相连。

所以尽管把你们银色的光辉洒下,尽管看、尽管眨眼、闪烁议论吧,然后将你们所见记录下来,因为我的爱人——躺在我身边与我一起仰望的这个人——值得你们这么做。


我们接着吻,一起望着星空,相视而笑,然后再次接吻。时间与星轨一起流逝,直到我们都感到风渐渐凉了,肚子也都空空如也,便坐起来,继续我们的野餐。


「这个芝士我在荷兰吃过!好像是个城市的名字来着…对了,Old Amsterdam」

「不是的,虽然很像,但是这个是米莫雷特芝士,法国买的」

「是吗?荷兰那个是在豪达省吧,这两种有什么不同吗?」

「不知道,不过说是里面有蜱虫粉哦」

「蜱虫?!」

「可以吃的啦」

「不愧是法国,为了吃是豁出去了吧」


我们进行着一如既往的闲聊,说话间,心情很好的小六把红酒一口一口往嘴里送。

他不算很能喝酒的,一点点的量就会脸红,醉了之后和往常也完全是两个人。

看吧,半杯下去,就已经能看得见闻得着了。就好像在漆黑的深夜里看夕阳,看着它从极西的天边落下,越是下落就越是艳丽,包裹在周围的藏黑夜遮盖不住他的光亮,只能衬地他更加深邃。每一口酒下去,颜色都会荡漾着加深。

花香扑面而来,此时此刻能品味这信息素的只有我一人。

好美。

暖光包裹着他,侵染着我。

在他的眼睛里我看见了自己,正用全部的湛蓝去追逐他的橙红,交织又缠绕,乐此不疲

他的眼睛也醉了,轻轻一眨,我的影子就融化消失,随后弯成一轮勾月,光影随着笑声在里面荡着涟漪

我爱你。

从没有一个人能够带给我与此匹敌的幸福,今后也再不会有。即使我们的心都曾变得坚硬,时间和距离却永远无法磨平我们在最柔软的那时相互刻印的痕迹。现在它们相遇了,碰撞和争执过后,它们终要相融,不可阻挡。


可这又是为何?……为何此情此景之下,还会控制不住冲动——

想要上厕所啊我这蠢货!!!


____________________

TBC


不能好了这货

会单身一辈子的

下章发狗粮,自备饮品别噎着!

最后真的添加了很多,非常抱歉

因为这货是真的一下子忽然要去厕所啊!!超级突然!我忍不住啊!!

不给加点渲染,这真要突变画风成为搞笑小说了!

第一次看的时候爸爸全程懵逼脸啊!!! 


 
评论(3)
热度(20)